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2024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者:于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433号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何青松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咸丰刚、高鹏斌、史建锋、邓平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先后对近期各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高鹏斌督促老师认真备课,各系老师督促学生及时准备论文中期检查。高老师强调了本学期一些重要事项,将按照总校相关规定开展课堂教学;继续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要加强学生请假管理制度。

副院长史建锋向与会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的相关事项、研究生管理制度以及本学期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进程,同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科研方面的相关工作。

副书记邓平平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籍处理程序及处理标准,希望老师要及时关注有学业问题的学生,同时邓老师介绍由于本学期公休假及相关活动较多,在尽量不影响课程进度的前提下希望老师们予以请假方面的协助。

  党委书记咸丰刚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学校13日的工作指示,同时再次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定,要知准则、守底线,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最后咸书记再次强调安全问题,通过事故案例分析等典型案例进一步强调安全教学,让全体职工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

院长何青松希望学院继续开放、创新、发展,在现有基础和资源上进行资源拓展。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各部门主动规划,深入师生,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也希望新全院教职工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取得突破成绩。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