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于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1215日在研究院南526召开2023年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平平主持,学院领导何青松、咸丰刚、高鹏斌、史建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何青松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在即将结束的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及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在教学、科研、党建等领域取得越来越多的成果,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副院长高鹏斌汇报了2023年教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介绍了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在教学竞赛、教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且在新的学年,学院将会加大培训力度和相关支持,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院长史建锋汇报了2023年科研、研究生教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在研究生教学环节,要做好教学管理,围绕导师发展业务做好相关服务。在科研工作中,希望充分调动内部力量,使内部资源有效地流动起来,有机会取得突破,获得发展。

副书记邓平平汇报了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加强在多领域对学生的培养,向学校更好地展现出经管学院的风采。

院长助理胡士磊汇报了2023年科创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今年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学院将成立实验室加大经费投入,支持老师们用以取得更好地成绩。

党委书记咸丰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在2023年的各项考核中经管学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加突破的成绩。

在本次大会中,何青松院长、咸丰刚书记分别向全院老师汇报了行政、教学、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并且向经管学院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老师颁发证书。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