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韩茹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94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学楼106举行以“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引导大一新生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对党的信仰和追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院党委书记咸丰刚、党委副书记邓平平、组织员王大永、23级辅导员韩茹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邓平平主持。


咸丰刚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介绍了哈工大始终与祖国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发展历程,以及“许党报国是哈工大人不变的底色”;他号召同学们,作为新一辈哈工大人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努力成为哈工大的大学生党员,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用红色基因凝聚起新百年的奋进力量,为成就国家和民族希望接力奋斗。


组织员王大永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邓平平和韩茹结合往届同学发展情况,介绍在组织培养下优秀学子的成长过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这次党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涯注入了坚定的前进动力。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