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科创】第五届“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沙盘模拟经营”专项赛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区选拔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韩茹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113日全天,第五届“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沙盘模拟经营”专项赛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区选拔赛颁奖仪式于明学楼正式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490人,98个队伍参加。比赛将按照 10%20%30%设置一二三等奖。

  

ERP沙盘模拟是对传统教学方法的创新,它在一定程度上模拟了企业的经营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学生能在比赛中运用各种知识,学会团队合作,培养危机意识和创新精神。

  

ERP沙盘模拟大赛”于10-11月期间进行线上培训,并于116日在明学楼三楼进行仿真比赛模拟。“通过培训和比赛,我对财务管理、公司运营、生产过程管理等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这对我以后的实践很有帮助。”一位参赛者说道。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