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李钰斌博士做客经管论坛
发布者:胡士磊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415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李钰斌博士做客经济管理学院经管论坛,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投资者调研与公司行为”的报告。本次经管论坛由学院院长韩东平主持。

在报告中,李钰斌概述了投资者调研的机制背景、实地调研的特征和常见调研内容问题,从被调研公司、卖方分析师和买方机构的角度分别详述了实地调研的公司治理效应或信息获取收益。李钰斌以自己与其他合作者合著的一篇论文《Institutional investors’ site visits and management guidance behavior》为例论析了机构投资者实地调研对管理预测行为的影响。李钰斌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向度,引发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多位师生在留言区留言提问。

报告结束后,李钰斌就部分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