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劳动教育,党员先行”党日活动人员招募
发布者:辛柯均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推出“劳动教育,党员先行”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体验后勤工作,感受劳动成果背后的付出,加强劳动教育,树立“主动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该活动自2021年4月起,每月举行1-2次。

  活动内容: 体验、帮助威海校区后勤人员的工作,本月体验对象为威海校区保卫处工作人员。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7日(本周六)

  活动招募人数: 12人(分3组,每组4人)

  面向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形式: 根据威海校区保卫处人员的工作性质,将体验活动分为早、中、晚三班,各支部人员对应不同时间段。各支部要辅助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完成劳动任务,在体验工作的同时,学习劳动技巧,在劳动中提升自我。

  人员安排: 各支部内组建劳动小组和宣传小组,其中劳动小组主要参与活动当天的劳动;宣传小组以活动记录为主,以劳动参与为辅,全面负责影像制作、新闻撰写工作。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如有报名者请联系段同学:qq 2583047326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13日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