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徐静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48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于明学楼207召开。此次年级大会的主题是“笃行致远,不负韶华”。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林静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18级学生参会。

会上,林静开篇为同学们解读了《关于推动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条例内容,介绍了学校应征入伍可享的优惠政策及退役后帮辅工作。林静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18级毕业去向展开有针对性的说明。她提醒同学们要进一步明晰个人职业规划,根据未来发展,选择适合的道路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林静还着重强调了日常学习生活及安全教育等常态化的事项。她指出,本学期同学们更要注重专业学习,同时关注创新创业学分、专业限选课学分等相关实行,确保顺利毕业;鼓励各班级积极参加校区学院“建党百年学党史”班级主题团日活动;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等安全问题。林静还邀请到环球天下的相关老师,为准备出国的同学介绍留学准备等相关事项,帮助同学们了解疫情影响下的留学现状以及相关的申请入学条件。

                                                    (图/吴鹏远)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