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者:齐姝慧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学生会,是培养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这里,可以充分施展同学们的才华,张扬同学们的个性。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组织体系,也为了给更多同学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将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周正式纳新。我院学生会的纳新部门有:综合部、学风建设部、新闻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文艺部、实践部。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会将于本周二(39日)在M108进行纳新宣讲。

2、线上报名表可在纳新群中填写,于本周四(311日)前提交;线下报名表可在纳新宣讲会领取或在附件中下载打印,填写好后可在纳新宣讲会结束之后交至学生会工作人员,或于本周四(311日)前交至本班学业辅导员。

注意:线上线下选择一个填写即可

学生会是一个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学生组织,这里有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期待着大一同学们的到来,希望你们在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一同学习,一同成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如有疑问,请联系齐同学。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纳新报名表.doc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