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书院·雅荷】雅荷书院“周末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思羽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020年秋季学期,雅荷书院联合相关社团在书院讲堂先后开展了周末剧本杀、“创意手链制作”、“重温哈利波特”、“海洋许愿瓶制作”和“创意火漆书签”五次“周末趴”活动。五次活动均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这些活动不仅丰富 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收获知识和友谊。

第一次周末趴“周末剧本杀”于1018日举办。本次“周末趴”让自管会各部门的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雅荷书院。它不仅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情谊,拉近了各部门间的距离,也为雅荷书院“周末趴”活动策划和实施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1025日,雅荷书院与手工社合作举办第二次周末趴“创意手链制作”。由手工社成员进行教学,演示制作创意手链;之后进行分组制作和创新。参与本次“周末趴”的同学们纷纷大展身手,制作出自己的“梦中情链”。

“重温哈利波特”于1121日顺利举办。同学们共同观看《哈利·波特》相关剪辑,分享有关《哈利·波特》的内容并相互赠送明信片作为后期礼物。本次“周末趴”促进了《哈利·波特》“影迷”的联系与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129日,雅荷书院举办第四次周末趴“海洋许愿瓶制作”。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每位同学都能在一周的紧张学习之后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获得了亲手制作的精美许愿瓶。

1222日,雅荷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周末趴——“创意火漆书签”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明确,策划极具创意性。总体结果令人十分满意,成品丰富,参与度极高,达到了动员同学们亲手制作火漆书签的目的。

五次“周末趴”的顺利举办,既给参与“周末趴”活动的同学们创造了美好的回忆,也使雅荷书院的工作人员在一次次的工作之中积累经验、再接再厉。下个学期,雅荷书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组织开展精彩的“周末趴”小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拥有在课余时间收获友谊与快乐的时光。

 

/雅荷书院外联部

/刘思羽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