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泽世助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发布者: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泽世助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泽世国际供应链集团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设立泽世助学金,按照威海校区2020年度本科泽世助学金评选通知要求,现将我院评选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威海校区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在本年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6.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年度无不及格课程;

二、评选范围

泽世助学金评选对象为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三、助学金标准及发放办法

一等助学金5人,每人8000元人民币;二等助学金12人,每人5000元人民币。其中5名助学金名额优先分配给经济管理学院本年度泽世助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兼得。

四、评选组织

学院成立由学院分管领导为组长的评审小组,负责本单位的申请组织、评审、推荐等工作,裁决学生对评审结果的申诉。评审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院南530)。

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组长:邓平平

评审小组组员:邓平平、韩茹、林静、高天浩

五、评选过程

1.申请

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泽世助学金,申请人应如实填写《泽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2.学院评审

学院评审小组根据申请人的情况进行评审,在评审过程中应严格执行威海校区要求和学院评审细则。学院确定初审学生名单,同时进行不少于3日的公示并报威海校区本科生泽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

3.威海校区复审

威海校区评审委员会拟定方案,根据方案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复审,确定泽世助学金获得者最终名单。

4.威海校区公示

威海校区对最终确定学生名单分别进行至少3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审定结果向全校公布。

六、时间安排

1016日下发通知

1021日下午5点前,申请人将《泽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hitwhjg@126.com,纸质版及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上交至研究院南530,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1022日,学院评审;

1022-1025日,学院公示;

1026日,学院上报学工处复审。

备注:预计117日左右威海校区举行助学金颁发仪式

七、相关要求

1.本科生泽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杜绝弄虚作假。

2.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公示阶段向学院评审小组提出申诉,评审小组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如学生对学院评审小组做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向威海校区本科生泽世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请裁决。

3.联系人:林静     联系电话:5687139

本实施细则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泽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2020年泽世助学金申请学生汇总表.xls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16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