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第二十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923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总结大会于功学楼201室如期圆满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辅导员韩茹、高天浩,学生会主席张容泉,副主席严晨、孙天睿、张启迪、郑越尹,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欣玥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发言人依次上台,介绍部门成员,展示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愿景。随后进入表彰环节,唐欣宇、郑文婷、可奕滢、王彦淇、胡雨霜、张夏婷、张熙芸、沈炀、董帅、徐宗冰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部长”荣誉称号,黄志霖、戈晴、刘佳琪、鉴舒侃、张宜静、贾璐、刘天昊、肖煜、王艳红、王阿立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部员”荣誉称号。

随后,张容泉对上半年工作做出总结。他指出,在经历了半年疫情的洗礼之后,经济管理学院“严肃活泼,守正创新”的特质没有变,“一往无前,永不止步”的斗志没有变。春季纳新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祖国战“疫”助力,为工大百年添彩。最后,张容泉对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不允许任何一位成员掉队,不允许任何一位成员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希望每一位成员勇担历史使命,永续青春年华,做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经管人。

高天浩在总结中谈到,作为新上任的辅导员,他和同学们在同一时期进入新的组织,更有亲人的感觉。他还表示,在上半年由于疫情限制,工作会议不得不在线上进行,而在返校之后,他希望同学们的日常工作能有更多的面对面交流。最后,他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要提高思想高度,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第二是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自己身上和周围同学身上的闪光之处。

最后,邓平平进行发言。首先,她对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同学们进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两点原因,第一是提升自己,第二是服务同学,这也是很多同学都会忽略的一点。随后,她谈到,同学们要做社会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要再接再厉,在后半年做好线下活动,不断创新,不断开拓进取,要求同学们自己要做学院的热点,也要努力让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威海校区的热点,多做学生活动,贴近同学,服务同学,让外界看到经济管理学院的闪光。

(宋义修/文,新闻宣传部/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