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经管论坛(校友篇7)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报告主题:新创企业的特点与提高成功概率的途径

主要内容:

1. 新创企业的特点与管理要则

2. 创业的关键活动。

3. 创业者的必备素质。

4. 哈工大学生的创业生态特点。

5.学长寄语。

优秀校友简介:

1. 王新伟: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08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先后在深圳天虹商场、碧桂园、万达地产及中信信托就职,目前为青岛大锅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从事餐饮创业5年,带领大锅强从街边小店成为青岛黄岛区的特色餐饮代表,年营收近4000万,并将一直在餐饮领域深耕细作,为大锅强海鲜成为青岛城市的美食名片而努力奋斗!

2.刘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友理事会女校友工作组组长,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传统电力能源行业经历互联网创业后,过度到新能源储能行业,曾任中国电建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办、上能电力集团投资总监,现任超威电力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北京赫维斯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系

    间:2020725日 晚上18:30-2200

    点:腾讯会议 ID682 398 710

附会议链接: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dWnsSiQl8u2A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