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丹丹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66日下午3时,“正大机电杯”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和腾讯会议直播举行。“璀璨之星”由正大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老师,团委书记韩茹老师,辅导员郝广义老师和高天浩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各级学生、家长观看了此次典礼。主持人由王嵩程担任。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作为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切身体会者和实践者,经管学院学子不忘前辈艰苦卓绝的辉煌奋斗历程,在学院和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打磨知识,充实自我,全面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果。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展示活动,经过十年的品牌发展,“璀璨之星”已经成为优秀人才争奇斗艳的重要园地,在推出一批批高素质、高水准、具有专业特长人才的同时,也为身边的同学提供了优秀的衡量标尺,成为学生不断成长和进步的“灯塔”。

此次典礼共有十个优秀的个人和团体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故事。他们分别是专业第一,兼修英语双学位,具有丰富的实习经历,收获近40项荣誉的砥身砺行之星——李唯;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1703202班团支书,曾任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微工大”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助理的勤勉自励之星——张容泉;全院唯一财务会计学满分获得者,前六学期综合学分绩达92.11分,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荣誉,保研至中央财经大学的研精致思之星——尹婷婷;成绩曾一度下滑到71.38,后奋起直追至90.22,累计100余小时志愿时长,校电视台十佳记者,获得QS排名top100的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录取的用心浇灌之星——高政卿;校宣传片主持人“工大小薇”,斩获“金话筒”、“十佳主持人”等称号,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传媒之星——最具影响力之星”,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的妙音薇语之星——张启迪; 专业排名第四,加入实验室并发表国际会议论文一篇,曾担任国际志愿者前往印度尼西亚支教,斩获多所大学offer的慎思笃行之星——李文倩;坚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获优秀学生干部、年度优秀部长、新闻工作奖学金、省级和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奖项,多次参加实习,最终拿到心仪offer的真知实践之星——黎鹏;抗疫期间主动穿上防护服,参与培训并奔赴高铁站协助工作人员对来往乘客进行体温测量,组织并参与1803001班对武汉捐款活动的志愿抗疫之星——孙伟淇;管院18级辅导员助理、班级生活委员并留任勤管项目服务部部长,疫情期间不辞辛劳,负责整个18级安全情况的核查汇总,关怀催促未打卡同学的奋进奉献之星——张子琪;宿舍四人中1人保研至天津大学,2人考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1人就业至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专项人才岗,累获国家级荣誉10次,省级荣誉4次,各项荣誉奖励共计100余次,志愿服务近200小时的自强共勉之星——8-229寝室。

在各位“璀璨之星”充满自信与激情的展示和互动中,哔哩哔哩直播人气值飙升至近2000,总弹幕数超过9000条。提问环节,各位获奖者耐心且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敢地去追求,去奋斗,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各位“璀璨之星”获奖者献上了他们对于母校一百周年生日的祝福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愿。观看直播的同学们也在弹幕中列好队形,留下了对母校生日的衷心祝福。至此,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