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者:邱迎昊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64日晚,为统筹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阶段的各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就毕业阶段的相关事项和威海校区有关安排进行说明和布置。会议由16级辅导员郝广义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郝广义就春季学期复学返校安排、毕业材料的准备和发放、毕业生派遣、党组织关系转出、毕业审核等问题进行了统一的说明,提醒同学们有序做好毕业阶段的相关工作,保证顺利毕业。随后,他与同学们讨论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形势,希望还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能结合实际,合理规划,不要好高骛远。最后他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与同学们完成线上互动,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可能会留下一些遗憾,但毕业学子的梦想都在这个地方生根发芽。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此去一别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怀念,希望2020届毕业生珍惜校园里的美好时光,以更好的精神迈向人生新起点。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