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战“疫”复学】经管学院首批返校学子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高天浩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526日晚,为增强复学后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保证平安校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开展了线上“开学第一课”,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第一批返校学子参加。

高仕宁主要从同学们返校后的每日体温上报、日常生活服务、应急处置流程、心理健康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髙仕宁特别强调了每日上报体温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复学后同学们外出的申请和审批程序、就餐服务、公寓服务、公用房开放安排及使用方式、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事项。其次,髙仕宁重点和同学们分享了复学后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一起观看了4个缓解心理压力的放松技术。

最后,高仕宁希望同学们复学后思想上积极接纳威海校区各项规章制度,并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测量、按序就餐等事宜,倡议同学们尽快适应复学后的学习生活,调整生物钟,每天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合理饮食,提高自身免疫力。她也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上,继续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守规则,多思考,勤总结,快成长,担使命,做一个新时代有格局的大学生。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