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企协同 爱心助力经管璀璨之星
发布者:韩茹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学院党委副书记髙仕宁以及学院团委书记韩茹等一行4人走访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受到正大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的热情接待。

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捐赠10万用于经济管理学院品牌活动“璀璨之星”评选,为答谢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资助学,李焕然代表学校向企业授予捐赠奖牌,胡永河代表学院赠予“捐资助学 爱心企业”奖牌。

此次走访,还在董事长王建利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新建销售大厅,深入了解公司2020年的建设规划,企业文化等,并就今后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营面积2000余平方米,下设机电设备部,工业电器部,帝盟五金商场,进出口公司。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不断吐故纳新,激浊扬清,现已成为较具规模,品种齐全,服务完善,客户信赖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在业界赢得了较高声誉。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