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2019级宿舍艺术作品cosplay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为了加强新生宿舍联系,提升宿舍同学感情,同时对同学们进行艺术熏陶,2019级举行了宿舍艺术作品cosplay比赛。该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基本全员参加。


       比赛期间,同学选取各类艺术作品,如世界名画,经典影视剧片段等,进行cosplay,并对艺术作品进行介绍或者解读,同学们也借艺术作品表达的情感抒发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和对美好大学的期待。《西斯廷圣母》、《千手观音》、《最后的晚餐》、《亮剑》翻拍等,同学们团结协作。“可能很多年后再看这个照片,就会再想起美好的青春和我们将要一起度过的美好岁月吧”、“排名不重要,过程很开心”同学们纷纷表示。



    全体作品经投票后,《千手观音》、《亮剑》名场面翻拍、《桂棹轻摇,乘风破浪》分别以698582343票获得前三名。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