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绩效考核专题教工大会
发布者:高仕宁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为了增加2019年度绩效考核和突出业绩津贴发放的公开和透明性,经济管理学院于1217日上午9:00在研究院南508召开全院教职工专题会议。

会上,院长韩东平向学院教师介绍了我校2019年突出业绩津贴发放的办法以及学院2019年突出业绩津贴额度明细,详细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突出业绩津贴发放方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分级聘任工作方案》。韩东平强调,本次年度考核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考虑了各项因素,最后由教授委员会会议以及学院党政班子会商讨决定就分配方案。她特别感谢在整个过程中全体老师的相互理解和全力配合,使得今年的工作顺利进行。

高鹏斌老师和高仕宁老师还分别就负责的教学奖励发放方案和行政考核奖励以及国际化奖励发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胡永河简要总结了学院这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感谢在年底考核阶段以及突出业绩津贴发放方案完善阶段,学院全体教师的相互支持、理解和配合,希望在即将到来2020年,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献礼。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