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安全】经管学院进行2017级夜不归宿管理工作部署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好夜不归宿管理情况,经管学院面向2017级进行工作部署。辅导员韩茹和17级班长、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对工作进行部署。

    经管2017级全体同学分布于全校多个公寓,另有个别同校区外住宿,大二下进行分专业之后,每个班的同学分布较为零散。为了切实掌握17级同学每天的夜不归宿情况,学院在每周全体抽查1-2次做法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参与这项工作。高老师表示,党员是最值得信赖依靠的力量,希望大家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意义,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学院根据同学住宿分布和党员住宿,每个党员固定负责2-3个宿舍,每天晚上确定完大家情况后,在群里汇报。

     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在校区周密的关心和安排下,健康茁壮成才,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