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雅荷】“荷你相约”——雅荷书院导师面对面活动第一期
发布者:雅荷书院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书院·雅荷】荷你相约”——雅荷书院导师面对面活动第一期

  

在大学中,老师是学生求知问学、探寻学术的引路人,其言行经验对学生的成长有着重要影响。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校园生活,了解学生工作,掌握学习与工作的平衡,进而更好的成长为新时代所需的多方面发展的人才,雅荷书院积极响应书院文化节号召,拟开展荷你有约导师面对面活动,邀请老师们进入书院交流室,与同学们沟通解惑。
   
第一期导师面对面将于1127日(周三)1900于雅荷书院解忧阁举办。

【受邀老师简介】

胡韬,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团委书记,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访问学者,曾获得第六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曾出版《韬滔不绝》一书。

  

本次活动到梦空间ID1527240,小雅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