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者:张越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16日上午9:3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N221召开学风建设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老师主持,辅导员韩茹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仕宁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方案,重点部署了建设“无手机课堂”工作实施方案,她强调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课堂纪律是提高学习成绩的有力保障,希望每一位同学从大一开始严格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设年级优良学风氛围。

随后,高仕宁老师还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她说,大一学习是同学们整个大学学期期间的关键环节,好的学习习惯养成、树立学习自信都是在大一期间形成,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做好学习和各门课程的复习计划。高仕宁老师还强调了期末诚信考试,并用案例警戒同学们不要有侥幸心理,考试前做好复习,考试环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并预祝每一个同学在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