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动员说明会
发布者:郝广义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0191115日下午230在研学楼南518,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考核及2017-2019聘期考核动员说明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院长韩东平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韩东平首先详细传达了校区关于年度考核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9年度考核及2017-2019聘期考核的通知》,更加深入的向学院教师进行讲解,并对学院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她希望每一个老师都要充分的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按照校区时间节点将考核基础数据填报;同时学院将成立考核聘岗小组,坚持公平公正、信息公开的原则,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她还希望每一位老师认真领会校区考核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校区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建校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