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雅荷】校友芳华,红袖添香——优秀的女性校友王珺分享会
发布者:雅荷书院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校友芳华,红袖添香——优秀的女性校友王珺分享会

  

校友芳华,红袖添香,雅荷书院特意邀请到哈工大优秀女性校友——王珺学姐,为同学们讲述她的留学与创业经历。

【校友简介】王珺,经济管理学院03级国贸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前往英国继续深造,最终获得金融和同声传译双硕士学位。曾就职于一家英国咨询公司新加坡子公司,主要负责为各大跨国金融机构提供政策和市场咨询,帮助机构在东南亚市场树立良好声誉,拓展新的国家市场。2014年底回国创业,主攻品牌战略咨询。2017年加入目前所在机构,主要负责社会企业孵化器和影响力投资基金。

【分享会主题】从留学到创业的成长

【分享会时间及地点】201911119:00  雅荷书院讲堂

本次分享会主要采用访谈的方式进行,请感兴趣的同学于1030日(本周三)18:00之前,编辑“姓名+学号”发给张同学或徐同学。

  

校友芳华,红袖添香,雅荷书院优秀女性校友分享会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