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雅荷】雅荷书院第二期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学员选拔通知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雅荷书院第二期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学员选拔通知

 

雅荷书院以培养中西方文化交融、艺术熏陶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当代优雅女性为宗旨,培养哈工大女生成为有技术、有知识、有文化、有眼界、有品位的高雅女性。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由雅荷书院主办,现拟举办第二期,通过名师授课、分享沙龙、工作坊、公益实践、艺术体验等方式,实践探索和理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我校女大学生领导力和综合素养,培养书院领袖。

现将选拔雅荷书院第二期卓越女性领袖训练营学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我校2019级全日制在读女生,本期计划招收学员12名。

二、报名方式

1.凡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提交报名表。经初审通过人员统一参加面试。

2.面试通过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第二期学员。

3.报名表请于1018日前提交,发送邮箱:hitgaoshining@163.com无需上交纸质版报名表。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会统一短信提醒。没有短信通知视为未通过初审,不再另行通知。

2.从本期训练营开始,雅荷书院为每期训练营配备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成长导师,每期训练营四年,每个学期对于无故缺席训练营课程或者活动2次以上者,视为自动退营。

3.参与训练营的学员每个学期须上交1篇成长报告。

4.训练营课程全程免费。

5.优秀学员将重点推荐参选雅荷书院女神。

6.所有学员将成为雅荷会高级会员,优先报名参加雅荷书院全部通识课程与活动。

7.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高老师,王老师。

  

雅荷书院第二期卓越女性训练营报名表.docx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