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系列“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发布者:严戈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新中国成立70年,我们经济快速发展,我们国力不断增强,我们人民的生活日益富裕,我们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新中国成立70的辉煌成就,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经济管理学院先后组织了系列活动,来庆祝祖国妈妈70岁生日。



930日中午,哈工大(威海)步行街热闹非凡,经济管理学院国庆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本活动以“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本次活动共分为八个游戏,分别为寄语,普通话段位赛,忆往昔,乒乓外交,看图识省,万花筒,紫荆花开,历史车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组织。活动中的每个游戏各有其自己不同的含义,都代表了祖国不同的象征或者荣耀,旨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游戏的方式来追忆祖国过往的荣耀,祝贺祖国现在的繁荣,憧憬祖国未来的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学生党员们分别在宿舍,林荫树下、校园的街道、教室、火箭模型前等留下与国旗同框精彩自信的瞬间,在学生党员中燃起爱国热情!



经济管理学院1819级各团支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团日活动,每一位1819级学生为自己写信,,主动定目标、找差距、列计划,来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汇报。


新中国成立的70年是奋斗的70年,是飞速发展的70年,为了更加深入的体会新中国成立后的艰辛,传承奋斗的精神,10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观看结束后,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深的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我们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通过系列活动,学院师生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和国家同频共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在哈工大校训的熏陶下传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同学们必将成为下一个70年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

(严戈/文,原田/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