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展开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925日下午16时,经济管理学院于明学楼106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韩茹主持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仕宁为班主任助理和学业辅导员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班主任助理分别为孙艺霖、张馨月、马嫣、陈汪汪、陈珏如、张一。学业辅导员分别为孙艺毓、谢宜轩、孙玥、张宗珊、张靖宇、吴天宇、刘文秀、刘雨祺、赵妤嘉、李彦君、辛柯均、江韫瑶、熊一、布雨欣。


韩茹结合国家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谈到了大学生的成长要求和成长目标,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整体介绍了大学的职能部门架构,尤其是和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针对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她系统介绍了教学培养计划、学生组织、创新创业、国际化、书院等。结合2018届大学生活经历调研问卷结果分析,对出国、保研、考研、就业等不同去向的同学大学侧重努力方向做了介绍。通过南大和加州大学同学学习思维模式和深入程度的对比介绍,她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大学学习方法,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介绍了学习成绩对读研保研和就业的影响。她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晚自习制度,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在大一期间学好各门课程,为以后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后,韩茹对班级建设、请假以及安全方面的问题等进行介绍,并强调了自媒体时代,各位同学要对各种信息有正确的认识和辨识能力,不要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



 

(新闻宣传部/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