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国际化】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化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18日晚7:00,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化动员会于明学楼106室顺利举行。本次动员会经管学院特邀请我校国际合作处董科处长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院团委书记韩茹参加会议。

会上,董科处长从为什么要出国、我校国际合作处的工作职责、留学项目、如何准备留学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强调我校治校方略始终秉持着“一个根本,两翼驱动”方针,而两翼的其中一翼便是国际化,希望19级同学们努力学习,从大一就做好大学规划,积极参加各项留学项目,提高自身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化思维,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成为经济建设需要的人才。

高仕宁老师作总结发言,对董科处长的全面详细的国际化讲解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的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近几年国际化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增强国际化意识,做好人生规划,为个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原田/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