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级MPA(威海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原田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918日下午2点,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MPA(威海班)开学典礼于研究院南518顺利举行。到会领导有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平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MPA中心主任丁云龙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MPA中心副主任麦强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MPA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李东风,MPA中心郭怡兵老师等。开学典礼由麦强主持。

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哈工大经管学院院长、国家杰青叶强教授进行致辞。他首先对哈工大的新生力量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成立与发展。叶强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哈工大威海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平教授致辞。她欢迎MPA班全体新学员,希望新学员尽快适应哈工大角色,传承哈工大精神,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勤奋学习,为创建世界一流哈工大做出贡献,为建校一百周年献礼。新生代表沈奇帅发言,他代表新生学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作单位和威海校区的嘱托,发奋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更好的回馈国家和社会。丁云龙教授对新生做了入学教育,介绍了哈工大MPA教育现状及对学员的学习和论文毕业要求。




会议举行了院徽佩戴仪式,叶强、韩东平、冯英涛、丁云龙、李东风等为五位学生代表佩戴院徽,其余同学在台下自行佩戴。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