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倩瑶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72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总结大会于明学楼203室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郝广义,学生会主席高昊,副主席张宇、王,以及全体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到场参会。大会由许可主持。

大会伊始,各部门依次登台介绍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安排,总结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随后进入表彰环节,严晨、郑悦一、王妍、李思豪、车畅、张启迪、郑越尹、张雨浩、张容泉、张轶文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部长”荣誉称号,李锐翔、林晨怡、陈富斌、于佳平、纪璐、赵妤嘉、薛涵月、王琨懿、刘雨祺、季倩杰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部员”荣誉称号。

随后,高昊发表总结。他首先向获得优秀部长以及部员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并感谢了全体学生会成员。接着,他从四个方面详细解释了严肃活泼,守正创新这八个字。其中,他强调:严肃是专业性与纪律性的体现,活泼是认同、信任与良好协作,守正是真知、正派与坚守初心,创新是激情、优化、创造与脚踏实地。”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成于易”,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之中,能够积极作为,接续奋斗,不负这段人生之中最宝贵、最具活力与可塑性的青春时光。

郝广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同学们这四个月以来对工作的付出,并祝贺同学们这四个月来所取得的收获。同时,他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不足,在完成工作之余,也应注重部门内部环境的营造。他强调最重要的是部长要对部员负责,和部员要对自己负责。并宣布为了更好提高自身素质,学生会决定推出优秀干事培养计划和部员间人员流动计划,从新的方式和角度改善学生会内部机制。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迅速成长,能够独当一面,牢记最初的初心与向往,在充满磕绊与困难的未来道路中,积极奋斗,在广阔天地中大有作为。

李倩瑶/文,赖徵玥/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