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迎七一·庆建党】经济管理学院赴刘公岛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佳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0196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刘公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历史的选择展馆,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经管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出发前,这些新发展党员们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党徽,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将党徽佩戴在胸前。随后,党员们在“历史的选择“展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到展馆,开启本次参观学习之旅。本次参观自一部简短的影片——《历史的选择》拉开帷幕。紧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回顾了中华民族自甲午战争之后从奋起抗争到最终崛起的血泪历史。讲解员引经据典,通过将中国共产党与历史上存续的各个阶级党派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对比,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历史的老人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华民族,从民族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在场的同学都听得十分认真专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参观学习的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在展馆陈列历史时间线的见证下,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返程的路上,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能成为9000多万中共党员中的一份子,是极其光荣的;同时也表示,今后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加倍努力,在新时代努力奔跑,为实现伟大梦想接续奋斗!

(刘佳/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