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你曾是少年”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严戈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621日晚7点,“你曾是少年”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萍,党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高仕宁,会计学二班班主任何青松,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班主任杨慧力,工商管理班班主任何中兵,市场营销班班主任杨春梅,以及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共同享受了这个视听盛宴。



在全场倒计时的欢呼中,本届毕业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院长韩东萍对2015级的同学表达了深深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永远铭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并能够保持爱心、信心、决心、平常心这四心。紧接着,韩东萍为各班班主任颁奖,各班代表为班主任、辅导员献花。

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

第一个节目是第二十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给学长学姐带来的舞蹈《If you don't》,激情洋溢的舞蹈带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师生共同合唱《房间》,激起了同学们心底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1503301班带来的小品《耐宁的球鞋》与舞蹈《爱你》,在逗笑之际又送给毕业同学满满的祝福;1503102班带来的合唱《不说再见》引起了同学们对四年大学时光的怀念;1503401班带来的舞蹈《我的秘密》动感十足,热情洋溢;独唱《多远都要在一起》感情真挚,曲调悠扬;1503201班带来的小品《还珠哥哥第八部》,舞蹈《花儿》,歌曲串烧《周五六月天》,精彩纷呈,把晚会带入了高潮。1503501班带来的小品《爆笑招聘》再一次引发了同学们的笑点;月光海洋器乐社带来的合奏《Stay with me》宁静悠扬,余音绕梁;1503101班带来的合唱《青春纪念册》温柔又不失感动。最后,1503601班带来朗诵与合唱《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带我们回看了四年大学的人生,感动了在座的同学们,未来可期,我们可期。

“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宿舍;再见了,我的兄弟姐妹;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了,我最亲爱的母校。”伴随着主持人动情的话语,本届毕业生晚会在同学们的欢笑感动中步入了尾声。不论前方道路多艰难,相信这些同学一定会永远怀着自己的初心走出校园,走向未来。我曾是少年,我从未改变。

(于佳平/图 严戈/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