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正大机电杯”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于佳平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1615时,“正大机电杯”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校友工作与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了本次颁奖典礼。主持人由马平川和王梓珈担任。

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选拔活动,“璀璨之星”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过去,“璀璨之星”已经成为优秀人才争奇斗艳的重要园地,在推出一批批高素质高水准具有专业特长人才的同时,也为身边的同学提供了优秀的衡量标尺,成为学生不断成长和进步的“灯塔”。同时,在校友工作与基金办公室的协调与支持下,从2019年起,每位“璀璨之星”获奖者将会获得由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提供的1000元奖学金。

本次颁奖典礼表彰了在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集体,他们分别是:保研至天津大学,通过心理咨询师三级考试,获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银奖的才学衡思之星——李怡纬;辅修英语二学位、雅思7分、Gmat700,收到了国外多所知名高校录取通知书的追梦逐浪之星——来爽;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任BOE校园俱乐部创始成员兼办公室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党课培训班大班班长等职务,成绩排名专业第二,拥有丰富实习经历的朝乾夕惕之星——高昊;以专业第一的好成绩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哈工大优秀团员的励志勤学之星——朱雨晴;主持数十次晚会和比赛,获得十佳主持、演讲比赛冠军,一次性通过九门ACCA的粲花妙舌之星——石月昊;“繁星计划”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个人二等奖,带领创业项目“故事分发机”在创客大赛中荣获“全国百强团队”称号、在美的集团实习品牌管理岗位期间构建的“销售技巧3C模型”,被总部终端主管用于各中心终端经理业务培训,拿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Special offer的年少有为之星——张志鸿;两年内一次性通过ACCA13门考试,获得初级、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和ACCA准会员证书,成绩达到了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位认定的最高等级的慧心巧思之星——高慧;获“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省银奖、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开创叮当工作室,“窝工果园”的联合创始人的创才伟略之星——杜森;现任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党支部学生助理、哈尔滨工业大学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顾问的党务谨行之星——韩笑;2次市级报道、28次校级报道、20位部长级人物,34次团日活动,1400多个小时志愿时长,在大一的两学期中,平均学分绩、综合学分绩均为全院第一,曾获哈工大优秀团支部标兵、哈工大十佳班集体和先进班集体代表、校本部优秀团支部、五星级班集体的群英荟萃之星——1703006班。


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问和困惑。

颁奖环节结束后,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上台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本次获得“璀璨之星奖项的个人和集体的过硬的本领和卓越才能,其次他认为当代青年应当有远大的抱负,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他结合自己的自身经历,表示想要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人才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典礼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表达了对于王建利先生捐资助学行为的衷心感谢。其次,对获得“璀璨之星”奖项的个人和集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指出,我们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充分利用时间并科学安排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平衡好学习和活动的关系。最后,他表达了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的由衷希望。

(于佳平/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