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院办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竞攀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学生培养工作,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6191430分,由经济管理学院院办党支部举办的毕业生座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胡永河、高仕宁、于萍、韩茹、郝广义五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部分准硕士研究生代表受邀请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高仕宁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回顾了自己四年大学的成长经历,总结了在保研和考研过程中的感受和经验,梳理了大学遇到的困难,并就学院在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的院办支部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和解释。

会末,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胡永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同学们顺利升入自己理想的院校表示祝贺,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他表示会及时与学院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尽快解决。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师生之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为学院工作今后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祝福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张竞攀/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