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党建】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经济管理学院)培训班第一讲顺利开讲
发布者:刘佳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经济管理学院)培训班第一讲顺利开讲

  

510日晚七时,党校第6期重点发展对象(经济管理学院)培训班第一讲于研学楼南518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为本次主讲人。

课程开篇,胡书记提出三个重要问题——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也是历史的选择;为什么党的领导是开放取得成功、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根本保证;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成功并长期执政。三个问题串联整讲党课,胡书记详述了中华民族艰苦抗争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坎坷成长路以及中国改革开放至今有贫苦到繁荣发展历程,课程内容生动精彩,引发同学们阵阵掌声。在课后的讨论中,学员纷纷踊跃发表自身的心得感想,讲述本次党课引发内心的巨大共鸣。

  

至此,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6期重点发展对象(经济管理学院)培训班第一讲圆满结束。

(刘佳/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