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三叶草“微咨询”工作组开放预约的通知
发布者:高仕宁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如果你对未来还有点点迷茫;

如果你对拿到的多个就业offer中不知如何选择;

如果你对就业的程序还不清晰;

如果你最近有一点点不愉快的小情绪;

......

欢迎到三叶草“微咨询”工作组咨询!

 

雅荷书院联合三叶草大学生生涯规划室邀请我校在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心理咨询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老师组成个体咨询工作组,开展“微咨询”活动,帮助我校在校同学在生涯、就业或者情感等方面困惑。你可以选择Online Talk,还可以选择Face to Face Talk

你有故事,我来倾听;你有困惑,我来答疑。三叶草“微咨询”工作组欢迎你!

一、“微咨询”工作组成员介绍以及预约时间

邓平平:威海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兼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国家就业指导师,KAB创业教育讲师,SYB创业教育讲师等。有丰富的就业工作、创业教育和教育管理经验,擅长个人简历指导、生涯规划、心理成长等工作。

个人工作QQ号码: 28586049

个体咨询预约时间:周六下午2:00-4:00

 

李爱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参加过创伤治疗、沙盘游戏治疗、叙事疗法、焦点短期解决治疗、团体心理咨询、高校性咨询与性教育实务等学习。擅长运用赋能理念开展大学生自我探索、能量提升、情绪与压力调适、情感问题、性别相关困惑等方面的疏导。

个人工作QQ号码: 119482990

个体咨询预约时间:周六下午200-3:30

 

高仕宁:三级心理咨询师、创业咨询师、生涯规划咨询师,连续三年承担我校大学生生涯规划课程,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践积累,擅长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求职简历等就业指导。

个人工作QQ号码:2696363844

个体咨询预约时间:每周六上午8:30-10:30

 

刘建栋: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哈工大优秀专兼职学生工作者标兵,中级生涯规划师。曾任职多个学院辅导员,现工作于学生工作处就业中心,曾多次参加北森、新锦成、仁能达等多个机构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对学生工作有多年经验,对哈工大学生就业工作有较深的认识,擅长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就业指导。

个人工作QQ号码:552110602

个体咨询预约时间:每周六上午8:30-10:30

 

林静: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生涯规划师,创业实训指导师,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1认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EET培训认证。多次承担我校新生班级团体辅导工作,擅长大学生生涯规划个体指导。

个人工作QQ号码:873826298

个体咨询预约时间:周二晚上7:00-8:30

 

郝广义: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哈工大优秀教工通讯员。具有“高校生涯课程导师资格认证”、“生涯教练认证”,对学生工作有多年经验,对大学生不同学习发展阶段性指导、生涯规划指导有较深见解。

个人工作QQ号码:76380199

个体咨询预约时间:每周一、三晚7:00-9:00

二、“微咨询”预约方式

1.线上咨询方式:可以根据要解决的问题,添加老师QQ号码,添加时请注明“微咨询”字样。

2.面对面咨询方式:请发送邮件至hitwhweizixun@163.com ,邮件内容注明:专业+咨询方向+希望咨询时间+有效联系方式,我们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安排合适的老师进行咨询。

你有故事,我来倾听;你有困惑,我来答疑。三叶草“微咨询”工作组陪伴你一起成长!

 

三叶草大学生生涯规划室 

雅荷书院     

2019315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