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新闻宣传部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310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明学楼102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学生会指导教师郝广义,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高昊,副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王仕冉、尹婷婷,副主席王瑀、张宇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许可主持。

大会伊始,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新闻宣传部、学建部、组织部、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以及实践部的部长按序依次进行部长介绍、部员介绍、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计划。

会议中间,高昊发表了讲话。他从加入学生会之后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出发,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已有二十年整,古有二十为“弱冠之年”,团委学生会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学生会成员应严格约束自我,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随后,郝广义在“弱冠之年”的基础上提出“二十而立”的说法,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有战斗力的、有光辉传统的、富有活力且不断创新的集体,并明确了学生会成员的身份,提出了思想与工作上的要求。


议最后,高仕宁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致以感谢与祝福,并从“为什么做,做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与建议。她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应明确自己的定位与职责,有责任有担当,在意识形态方面严格管理自己,并合理兼顾学习与工作。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展开新的篇章。正如郝广义在大会上提出的那样,“二十届是什么样子将由我们创造,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定会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引领下,心系同学,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新的辉煌。

(新闻宣传部/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