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评比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文秀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3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评比大会在研究院南51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茹,辅导员林静、郝广义,来自1718年级共11个班的班级代表参与此次评比。

大会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大会的评选规则。随后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并通过PPT展示了本班社会实践的流程安排、实践经历、实践结果以及实践总结与反思。各班代表举止得体、感情饱满、准备充分,实践主题积极向上、内容详实,充分体现了班级特色。

展示完毕,韩茹对各班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并发表了自己对于社会实践的看法。韩茹指出,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意义重大;参与社会实践有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评价自我,提升个人素质、完善个性品质;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大会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班级评比的名次。

(刘文秀/文、师金瑶/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