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党建】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政治建设意见
发布者:高仕宁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政治建设意见

 

20193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南519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主持。

学习会上,胡永河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详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胡永河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党中央就政治建设方面出台的一份重要文件,统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等,意见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大的部分和二十个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既有总体要求,又有具体要求,也有责任落实与督促。

胡永河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贯彻执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要求、政治规矩落实到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会上,还学习了徐晓飞校长在威海校区春季学期工作部署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姜波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

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制度管理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和本科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体与会者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培养献言建策。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