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倩瑶 赖徵玥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224日上午九点,经济管理学院于研学楼南518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校区教务处处长姜永远参会并做主题报告。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萍主持。

大会开始,韩东萍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期望本院教职工能展现全新精神面貌,以新气象迎接新学期,吹响2019年春季学期集结号。她还指出,在2019学年,学院要树立起“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教学目标。

随后,姜永远发表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围绕中国高等教育新形势、威海校区本科教育新探索以及哈工大喜迎百年争创一流新蓝图三个方面进行拓展深化。同时,他从专业、教师和学生三方面提出十个问题,并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例,作出深入阐释。

接下来,韩东萍宣读2018年度学院表彰人员名单,回顾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介绍了新的一年的党委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保持“立德树人,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倡导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的道德教育要求,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李倩瑶、赖徵玥/文、李明哲/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