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度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树典型,扬正气,凝心聚力谱新篇。1227日中午,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在研学楼五楼学院大厅,畅谈过去,共话未来,载歌载舞,其乐融融。退休老教师李明星,以及曾在学院工作多年现任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玲、财务处处长王勇等老师也应邀来到现场。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由辅导员林静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2018年度学院表彰大会。在过去的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上级组织的各类评比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有校立德树人先进个人高鹏斌,校区优秀党员、哈工大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吴爱凌,哈工大学生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王冬梅,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林静,哈工大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韩茹、杨美荣,校工会优秀工作者张春瑞,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王冬梅、张培英等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校区学生工作考核中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韩东平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总通报。





2018年各项工作也涌现出一批学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王冬梅等11位教师在年度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个人,于萍等2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作者;会计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联合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杨美荣老师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何青松等4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党员。胡永河书记宣读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在广大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老教师代表李明星、院长韩东平、党委书记胡永河分别给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举行了迎新年联欢活动,各系的老师们纷纷上台表演节目。有致敬经典的英文老歌,有气势磅礴的长征组歌,有充满青春活力的集体舞蹈,无不显示出老师对生活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在表演节目的同时,还穿插了心有灵犀、萝卜蹲、双龙戏珠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表彰暨迎新年茶话会在学院树立了学先进、学典型的氛围,营造了团结和谐学院风气,2019年在威海校区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建功立业新时代!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