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者:李明哲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201812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人员述职大会于研学楼中419顺利进行。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校党委工作部朱美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主持,经管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经管学院院长韩东萍、党委书记胡永河、副院长何青松、副书记高仕宁依次就2018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韩东萍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年师资情况建设、教学改革、国际化工作进展以及2019年学院整体规划等工作;何青松总结了科研方面工作,2018年学院积极推动横向课题研究,并取得不错成绩;高仕宁就学生工作在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教育、就业指导、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胡永河详细总结了在学院工作一个月以来的感受,详细介绍了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规划,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和努力做好学院建设工作。

述职结束后,参会的教职工按照所给要求登录在线投票系统,对领导干部进行在线测评

赵国亮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特点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紧跟威海校区发展要求和发展态势,发挥经管专业特色,希望学院领导做好规划团结带领大家谋发展,最后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