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总结述职会议
发布者:李明哲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201812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支部书记总结述职会议在研学楼南524进行。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个人履职情况、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制度、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师生党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想法。

胡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所进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不足。他希望通过述职交流,了解各支部发展情况,督促各支部按照党建的标准严格落实工作。他表示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是依托的全体党员的力量,希望各位支部能够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认识,将工作落脚到学生培养和威海校区、学院发展需求上。韩院长对党支部建设中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思考与探讨,鼓励支部书记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发展支部工作继续做好支部建设。



最后与会同志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综合评价。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