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年度春季学期单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郝广义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年度春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申报及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评选细则如下。

单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在社会兼任工作、社会实践、学习成绩、体育运动、艺术活动、新闻文学、英语竞赛等某一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本科学生。单项奖学金每学期评定一次。

一、奖学金比例与金额

单项奖学金总的评定比例为学生人数的7%,奖学金为100元,其中5%由院系评定,2%由威海校区评定。院系评定的单项奖学金,应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确定各类单项奖学金的比例和评定细则,评定比例和细则要向学生公布,威海校区备案。威海校区评定的单项奖学金,主要设立校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用于奖励校各类学生组织的优秀学生干部。每位学生最多可同时获得两种不同类型的单项奖学金。

二、奖学金类别及评选条件

1.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担任校共青团、学生会以及其他学生组织的干部和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担任院系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干部以及团支部干部、班级干部(包括寝室长),任期满一学期,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在大学生素质考评中,其组织管理能力考核等级为优秀。

2.社会实践奖学金

积极参加教学计划以外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作出突出成绩;或参加教学计划以外的社会实践活动收获大,提交水平较高的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或社会实践总结报告。

3.学习优秀奖学金

未获优秀学生奖学金而一学期平均成绩在90分以上(含90分)或单科成绩特别突出。

4.学习进步奖学金

一学期平均成绩在班级进步10个名次以上(含10个名次)。

5.体育运动奖学金

在校级体育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6.艺术活动奖学金

在校级文艺比赛、辩论比赛、演讲比赛以及其它艺术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7.新闻奖学金

在校级及以上报刊、新闻网发表长篇通讯(800字以上)3篇及以上,或在校级及以上报刊、新闻网发表消息8篇及以上,且取得一定影响。

8.文学奖学金

在校级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或在校刊上发表文学作品3篇及以上。

9.英语奖学金

在各级英语学习竞赛中成绩突出。

10.其他奖学金

系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定的其他方面特别突出的成绩。

三、材料上交

1.请于1115日(周四)17:00将纸质版交至研学楼南530,并将电子版(命名:单项奖-学号-姓名)发送至邮箱 hitpjpyxxb14@163.com

2.纸质版和电子版缺任何一项,或表格填写不按要求者,取消其评奖资格;申报逾期者不予考虑。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单项奖学金申请表.docx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12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