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中期项目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石一卓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根据基层党建项目中期检查办法规定,10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研学楼南524组织中期项目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有党群工作部于庆革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效农、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及 辅导员韩茹。

    原第二学生党支部就“蔚蓝记忆”阐述了其项目宣传哈工大(威海)创建历程的初衷,汇报了视频培训、采访技巧的培训、参观郭永怀纪念馆学习视频制作技巧、搜集资料编写剧本并制作视频等已开展的工作,并报告了目前存在的部分困难。原第三学生党支部,汇报了“党建相关活动示范微视频开展的工作,包括前期材料搜集整理、撰写脚本讨论等,并提出将于十一二月进行视频拍摄及后期剪辑。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的答辩人汇报了他们已开展的工作,如2018年度接待了千余人的来访、制作校园建筑物介绍二维码开发校园地图微信小程序等,并表示后期将继续优化小程序。确发展方向,争当拔尖人才”和“红旗漫卷”两组的答辩人也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在座老师查阅了各项目的中期检查报告、听取了各组汇报,对每个项目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他们对总体工作开展表示满意,并对部分项目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至此,经管学院党建项目中期答辩顺利结束。

(石一卓/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