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经济管理学院)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刘佳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25日晚,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经济管理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463教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辅导员韩茹、林静、郝广义及来自九十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后,韩茹宣读本次培训班学员、课程安排、管理规定等基本情况后,林静、郝广义为培训班班长及党课顾问颁发聘书。大班班长高昊代表本次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发言,他向为提供学习机会的威海校区、学院表示了感谢,并清晰地讲述了参加党校课程的意义所在,谈到如何在党课上更有效的学习,他讲述了一路走来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路历程,并发出呼吁,希望所有人都能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主动出击,扫除知识盲区,加深对组织的了解,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高仕宁在讲话中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自己参与党校学习的意义,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明确目标,坚持初心,坚定志向,在培训课程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希望学员们能理论联系实践,认真学习、专注工作,培养工作创新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和国家的可用之才。最后,高仕宁向所有学员表达了祝福与期许,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刘佳/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