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唯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96日上午830分,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于明学楼102教室召开。会议邀请就业中心副主任桑峰为同学们做主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辅导员郝广义及2019届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仕宁主持。


高仕宁首先作以开场致辞。从参加20159月的第一次年级大会到如今将至毕业的就业动员会议,从当时面对着对未来的思索到如今对未来的选择,历经三年时光洗礼的2015级同学此时已经到了人生道路抉择的关键时期,有必要全面了解学校的就业工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接下来,桑峰开始了本次就业动员会的宣讲。他首先对就业形势进行了说明,即就业形势就是基于全球经济对中国的影响、对行业对经济的影响辐射到某个公司、某个个体的趋势,并以一带一路政策对我国建筑业的影响为例说明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其后,他提到,企业对人才的重新梳理、对高端人才的扩大需求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选择范围。最后,他通过对毕业生找工作所看重的因素、对各行各业的期望值、校园招聘企业选拔关注点等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梳理就业思路。


最后,高仕宁对本次会议的内容作以总结,并将就业阶段的注意事项向与会学生加以强调。至此,本次就业动员会圆满结束。

(李唯/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