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佳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71日早7点,经济管理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研究院南5楼经济管理学院大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辅导员韩茹、所有春季学期新发展的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到场参与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党员们衣着整洁,神情肃穆的面向党旗,齐唱国歌。接着,由老党员一对一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他们表情郑重不乏兴奋,小心的抚平衣服上、党徽旁的褶皱,党员们再次面向党旗,与领誓人一同宣誓,字字句句铿锵有力,凸显着热血青年的蓬勃朝气。宣誓完毕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孙秋贺与老党员代表刘心雨相继发言,抒发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与希冀,党员们认真聆听着来自同辈人与前辈的壮志与期许,对他们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

仪式最后,高仕宁上前讲话,对党员们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与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号召党员们学习焦裕禄精神。同时强调,党员们要爱党敬党,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引导同学们向党靠拢,不能发表不当言论。最后,高仕宁赞扬了党员自发参与义务讲解团的行为,并指出“知校、爱校、荣校”三个思想行为变化过程,并对党员们寄予厚望。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刘佳/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