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50期)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报告题目:

    参与型CSR活动真实性效果之实证研究:基于SNS信息源及活动类型的调节作用

主要内容:

1、 企业社会责任营销活动的概述及前人研究成果展示。

2、 中·韩·美成功“消费者参与型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案例介绍。

3、 介绍研究核心概念-“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真实性的概念、影响因素及效果。

4、 提出研究假设,并基于“知识说服模型”及“归因理论”,解释说明社交平台信息源类型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类型的调节效果。

5、 实验研究方法、结果及研究结论综述。

主讲人:王辰

王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韩语系本科毕业,仁荷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师从韩国企业社会责任营销领域代表学者Daechun An。本人博士在读其间先后在SCOPUS, KCI(韩国核心期刊)源期刊发表论文15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报告4,论文曾获 “Journal of CEO and Management Studies年度优秀刊登论文奖。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社会责任营销」,「服务营销」等.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间:   2018322日晚7:00

    点:   经济管理学院518报告厅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