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48期)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报告题目:系统性的评估及改善方法
主要内容:
 1选择障碍症的解决办法-价值取向的评价方法 (针对本科生)
故事 [男女朋友的挑选]- 什么是指标架构- 绩效之种类- 什么是价值观- 什么是权重- 获取权重之方法- 绩效评估。
            我一定要选「烂苹果」吗?-缺口距离(Gap)的评估 (针对研究生)
故事 [当率要达80%(门坎),但全班都考很好时?]- 缺口距离的转换-折衷排序法。
            西医中医傻傻分不清-系统根源性的改善策略 (针对研究生)
故事 [中西医术,古今中外大比拚]- 问题点的改善策略 (古)- 根源性的改善策略 (今)- 两者之差异。
主 讲 人:黄三麟
黄三麟,台北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师从于管理科学及工业工程领域顶级学者Gwo-HshiungTzeng(第四届教育部国家讲座、国科会杰出�三次、国科会特约研究员两次、暨国科会杰出特约研究奖、MCDM Edgeworth-Pareto Award等),目前的全球谷歌引用数已超达32295次。多篇论文被国内外期刊或会议录用,并有两篇论文已被刊登于SCI/ SSCI等级期刊。2010年9月开始加入曾国学讲座之学术研究团队成员至今,其中参与了多项科技部之专题计划与整合型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问题解决之研究方法」、「观光竞争力分析」、「相关产业之永续发展策略」等。
 
 
主办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间: 2017年9月12日 晚7:00
    点: 经济管理学院518报告厅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