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管学院第八届“璀璨之星”颁奖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薛洋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6月12七点,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璀璨之星”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锋、团委书记高仕宁和辅导员吴爱凌。

本次璀璨之星获奖的同学和团队共有12名,他们有的多才多艺,有的创新创业能力突出,有的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有的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书写着精彩的大学生活。他们分别是收到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的全职offer,参加了四届服装节,英语成绩突出,在凤舞社和广播站大放异彩的全面发展之星刘苗苗;成绩优异,精通钢琴古琴,曾去过埃及支教,到世界各地旅游的炽情逐梦之星李可心;获得多次奖学金,现任学生会主席,两次受邀面对全校同学讲解PPT的学生工作之星张季菲;看见摔倒老人时毫不犹豫的选择帮助,用行动证明危难当前不能旁观的扶倾济弱之星陈可�;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成绩优异保研至清华的研修筑梦之星赵玺英;科研成绩突出,获得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国家二等奖,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省一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的砥志思研之星张艺琳;勇于创新创业,曾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省赛金奖,并已注册公司担任总经理的栉风沐雨之星刘丹;喜欢手工摄影弹吉他,喜欢创作喜欢涂鸦,并且自己的服装设计已投入生产的妙笔生花之星陆婧妮;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担任院会副主席,无偿献血13次的深中笃行之星吕化磊;在“掌门一对一”中任招师代表进入招师金牌榜,在中国移动作为销售组长带领队员开展业务并取得团队第一的自强兢干之星刘跃;坚持运动,第一次参加全校200米获得第二名,第二次参加全校200米获得第一名,为院争光,并去山区支教,为山村孩子带去温暖的追风逐梦之星唐诗;荣获“2016年度环翠区优秀社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被多家媒体报道,累计志愿时长2000小时的以爱拂霾之星阳光天使团队。

最后,史建锋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璀璨之星”活动不仅仅鼓励了在不同方向表现突出的同学,并且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怀揣梦想,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激励着同学们为梦想不断前行。

(薛洋/文 薛洋/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